close

[編撰者:佐藤靜香]

        「跟他認識那麼久了,和他感覺很好,我是不是該跟他有進一步?」A女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他約妳出去了嗎?」我。

        「沒有耶!但我想他應該很忙吧?!我是個明理的女孩,我可以等。也許他有放假就會約我出去吧!」  A女。

        「夠了,他對你沒意思,死心吧!」我。

        「可是,他應該對我有意思啊!上次我幫他泡了一杯咖啡,他很有禮貌的說謝謝,還說我是很不錯的女孩。」A女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恩…然後呢? 」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之後,我就開始每天替他泡咖啡,他可能是不好意思吧,後來跟我說這樣麻煩我很不好意思,叫我不必這麼做。妳說,他是不是很體貼。」A女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拿了一本雜誌,往A女頭上敲。

      「唉呀!痛耶!」A女大喊。

      「這樣比妳被他血淋淋拒絕時還不痛。」我說,「如果他喜歡妳,他巴不得妳天天那麼服務他,而不是拒絕。」

        ◎ 要是他沒有試探跟你出去的可能性,或是你拋球他抵死不殺,他應該沒那麼喜歡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 「香,跟妳說喔,上次跟妳提到的那個男的,我上個禮拜跟他聯絡,我們聊得很開心耶,我想他喜歡我。」A女。

          「喔,真的嗎?恭喜。那後來呢?他有再打給妳嗎?」我問。

   「不是耶,是我打給他,後來他好像比較忙了,因為有個案子要忙。」A女。

   「忙碌還真是個很好用的理由。傻瓜,再去找下一位吧!」我。

         「為什麼?我們明明聊得很開心,他應該是喜歡我啊!」A女。

   「我跟隔壁老王也常聊得很開心啊!」我說,「如果他一直說他很忙,如果都是妳主動跟他聯絡,而不是他;如果  他都只跟妳聊一些不著邊際的話,妳就再去找下一個了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◎要是他似乎沒有跟你多聯絡,多了解你的欲望,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「要是他沒在有機會跟你聯絡時跟你聯絡,有時間卻沒跟你聯絡的念頭,當你跟他聯絡時他顯現出煩躁與不奈,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。」我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不是那麼粘的女孩啊,這樣不是顯得很不理性?彼此保留一點空間不是很好嗎?」A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是很好,但不是找藉口。」我說,「要是他沒有想跟你常常見面相處的意願,只願意偶而玩玩,當你很想見他時,他卻用各種理由搪塞,即使你願意自己過去,或是區區幾分鐘就好,他應該沒那麼喜歡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有啊!我有跟他說要去看他,可是他說他必須忙,但如果我那麼遠過去,他沒時間陪我,他會過意不去。」A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妳信他的屁話啊!」我說,「有沒有聽過,時間像乳溝,擠一擠就有。他喜歡妳,怎樣都會撥出時間陪妳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們在一起時,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啊!」A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妳曾在他面前示弱過?」我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有一次,我在他面前哭了,我忍不住。他就說,不要哭,沒什麼的。」A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就這樣?」我問。「親愛的,我也可以對任何朋友那麼說啊!記得,要是他不願意給你適時需要的溫暖,如,擁抱牽手,一個小小的吻,或輕度愛撫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著,我知道,在男女交往時,一切都是很美好。但也許有一天,兩個人之間少了吸引力時,妳就要去評估你們之間的關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如果他只願意跟你「做愛」,完全不注重你的感受,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。 找牛郎說不定都好一些,但我知道妳不會找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要是他劈腿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。因為他很願意把心力分給別人。男人通常不會跟妳老實承認他偷吃,但如果連偷吃都大方承認,那可以分一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要是他只有在醉茫茫時才想見妳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。他把妳當什麼?

        要是在你覺得兩情相悅的前提下,他不願意承諾跟你有專屬的關係,或是不願意讓外界知道在這個時刻你們互相屬於對方,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。 他一定還顧忌著他的其他女人!

          要是他要求分手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。志氣點,妳有那麼差嗎?

         要是他在明知你會擔心到茶不思飯不想的情況下演出失蹤記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。
如果他只是想沉澱,他會在一定的時間內重新聯絡你,或是持續讓你知道他沒事。【哈,搞失蹤失聯還真是最好的分手方式啊!筆記筆記!】

         如果他只願意偷偷摸摸的愛你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。因為他花了大部分的心力在隱瞞跟多方安撫。嘿...這位老兄,生意做很大啊,那妳肯定不是他的VIP啦!

         要是他對你很自私,會欺負你,在你表達過會受傷後仍持續傷害你,
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。還用說嗎?休了吧!
     真的夠喜歡,他會願意在許可範圍內為你付出,讓你快樂。 是的,即便是一個小卡片,為妳帶個早餐,一點點的小感動,沒有藉口,只希望妳能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pretty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